輕弩
速射-通2(客制:會心;弩炮客制3反動)
速射-火(客制:攻擊+孔位;弩炮客制3反動)
速射-水(客制:3攻擊;弩炮客制3反動)
速射-雷(客制:攻擊;弩炮客制3反動)
速射-冰(客制:攻擊;弩炮客制3反動)
討伐爛輝雷弩(客制:2會心1吸血;弩炮客制:3反動;55%會心率)
討伐爛輝冰弩(客制:會心;弩炮客制:3反動;50%)
太刀
雙天(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75%)
錘子
天錘-滑坡(客制:會心+吸血;90%滑坡弱點會心率)暫時不變
地錘-常規(客制:會心+吸血;70%弱點會心率)暫時不變
盾斧
角龍盾斧(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55%)
斬斧
鎧羅角(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65%)
大劍
噴氣大劍集中3(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95%)
噴氣大劍集中2(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90%)
雙刀
鎧羅·蠻顎 或 素材蠻顎(客制:會心+吸血;效果觸發弱點會心率90%)
鎧羅·泥魚(客制:攻擊+吸血;效果觸發弱點會心率100%)
鎧羅·飛雷(客制:攻擊+吸血;效果觸發弱點會心率100%)
冰炎雙(客制:吸血;效果觸發弱點會心率90%)
絲瓜雙(客制:會心+吸血;效果觸發弱點會心率70%)
依然角龍(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80%)
鎧羅·蠻顎(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60%)
鎧羅·水(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75%)
鎧羅·飛雷(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75%)
鎧羅·冰(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75%)
絲瓜雙(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70%)
鎧羅·毒
跑者雙刀
弓箭
有強彈水3看破向,70%弱點會心率。
有強彈水3攻擊向,65%弱點會心率。
無強彈水4看破向,75%弱點會心率。
無強彈水4攻擊向,65%弱點會心率。
拔刀角龍非耳栓向(客制:攻擊 拔刀85%會心率)
蠻顎火(客制:攻擊+會心+槽位 弱點55%會心率)
鎧羅水(客制:會心;弱點70%會心率)
鎧羅雷(客制:會心;弱點80%會心率)
風飄冰(客制:會心;弱點會心率75%)
屍套龍(客制:攻擊+會心;弱點75%會心率)
重弩
援擊-貫通(客制:攻擊;非弱點會心85%;弩炮克制:反動+2遠強)
賊-散彈(客制:攻擊+會心;弱點會心率95%;弩炮客制:反動+2近強)
賊-散彈(客制:攻擊+槽位;弱點會心率80%;弩炮客制:反動+近強+盾牌)
黑暗左右-擴散(客制:全攻擊;弩炮客制:裝填3or反動3)
長槍
慘爪-達人藝向(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95%)
火槍(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75%)
水槍(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70%)
雷槍(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80%)
冰槍(客制: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80%)
龍槍(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75%)
銃槍
物理睡眠槍(客制:攻擊/會心/吸血均可;弱點會心率50%)
屬性水銃(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50%)
火龍屬會水銃(客制:吸血;弱點會心率50%)
片手
純登依然土砂龍棍棒完爆(客制:攻擊+會心+吸血;弱點會心率75%)
普及武器防性等級問題
關於武器客制問題科普
來源:遊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