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4 COD4》Cvar / Dvar 列表 (懂的人會當作黃金)

轉截國外:


部份參數隻支持 客戶 或 服務器設置
如:空中支援 殺傷力 為 “0”


小Vin 就不說了,不然又說作弊/不公平

如果你有優化 CS,或改CS 腳本就會懂

懂用的人就知道以下參數是 「黃金」,不懂的就建議不要想理解以下參數

用法:把你所挑選之有用參數 到 config_mp.cfg內

功能:
加大腳步聲等…….

[Copy to clipboard] [ – ]CODE:
actionSlotsHide 「0″
activeAction 「」
ai_corpseCount 「10″
ammoCounterHide 「0″
authPort 「20800″
authServerName 「Vincenttwc」
bg_aimSpreadMoveSpeedThreshold 「11″
bg_bobAmplitudeDucked 「0.0075 0.0075″
bg_bobAmplitudeProne 「0.02 0.005″
bg_bobAmplitudeSprinting 「0.02 0.014″
bg_bobAmplitudeStanding 「0.007 0.007″
bg_bobMax 「8″
bg_fallDamageMaxHeight 「300″
bg_fallDamageMinHeight 「128″
bg_foliagesnd_fastinterval 「500″
bg_foliagesnd_maxspeed 「180″
bg_foliagesnd_minspeed 「40″
bg_foliagesnd_resetinterval 「500″
bg_foliagesnd_slowinterval 「1500″
bg_ladder_yawcap 「100″
bg_legYawTolerance 「20″
bg_maxGrenadeIndicatorSpeed 「20″
bg_prone_yawcap 「85″
bg_shock_lookControl 「1″
bg_shock_lookControl_fadeTime 「2″
bg_shock_lookControl_maxpitchspeed 「90″
bg_shock_lookControl_maxyawspeed 「90″
bg_shock_lookControl_mousesensitivityscale 「0.5″
bg_shock_movement 「1″
bg_shock_screenBlurBlendFadeTime 「1″
bg_shock_screenBlurBlendTime 「0.4″
bg_shock_screenFlashShotFadeTime 「1″
bg_shock_screenFlashWhiteFadeTime 「1″
bg_shock_screenType 「blurred」
bg_shock_sound 「1″
bg_shock_soundDryLevel 「1″
bg_shock_soundEnd 「shellshock_end」
bg_shock_soundEndAbort 「shellshock_end_abort」
bg_shock_soundFadeInTime 「0.25″
bg_shock_soundFadeOutTime 「2.5″
bg_shock_soundLoop 「shellshock_loop」
bg_shock_soundLoopEndDelay 「-3″
bg_shock_soundLoopFadeTime 「1.5″
bg_shock_soundLoopSilent 「shellshock_loop_silent」
bg_shock_soundModEndDelay 「2″
bg_shock_soundRoomType 「generic」
bg_shock_soundWetLevel 「0.5″
bg_shock_viewKickFadeTime 「3″
bg_shock_viewKickPeriod 「0.75″
bg_shock_viewKickRadius 「0.05″
bg_shock_volume_ambient 「0.5″
bg_shock_volume_announcer 「0.5″
bg_shock_volume_auto 「0.5″
bg_shock_volume_auto2 「0.5″
bg_shock_volume_auto2d 「0.5″
bg_shock_volume_autodog 「0.5″
bg_shock_volume_body 「0.5″
bg_shock_volume_body2d 「0.5″
bg_shock_volume_bulletimpact 「0.5″
bg_shock_volume_bulletwhizby 「0.5″
bg_shock_volume_effects1 「0.5″
bg_shock_volume_effects2 「0.5″
bg_shock_volume_element 「0.5″
bg_shock_volume_hurt 「0.5″
bg_shock_volume_item 「0.5″
bg_shock_volume_local 「0.5″
bg_shock_volume_local2 「0.5″
bg_shock_volume_menu 「0.5″
bg_shock_volume_mission 「0.5″
bg_shock_volume_music 「0.5″
bg_shock_volume_musicnopause 「0.5″
bg_shock_volume_nonshock 「0.5″
bg_shock_volume_physics 「0.5″
bg_shock_volume_player1 「0.5″
bg_shock_volume_player2 「0.5″
bg_shock_volume_reload 「0.5″
bg_shock_volume_reload2d 「0.5″
bg_shock_volume_shellshock 「0.5″
bg_shock_volume_vehicle 「0.5″
bg_shock_volume_vehiclelimited 「0.5″
bg_shock_volume_voice 「0.5″
bg_shock_volume_weapon 「0.5″
bg_shock_volume_weapon2d 「0.5″
bg_swingSpeed 「0.2″
bg_viewKickMax 「90″
bg_viewKickMin 「5″
bg_viewKickRandom 「0.4″
bg_viewKickScale 「0.2″
bullet_penetrationMinFxDist 「30″
cg_airstrikeKillCamCloseXYDist 「24″
cg_airstrikeKillCamCloseZDist 「24″
cg_airstrikeKillCamDist 「200″
cg_airstrikeKillCamFarBlur 「2″
cg_airstrikeKillCamFarBlurDist 「300″
cg_airstrikeKillCamFarBlurStart 「100″
cg_airstrikeKillCamFov 「80″
cg_airstrikeKillCamNearBlur 「4″
cg_airstrikeKillCamNearBlurEnd 「100″
cg_airstrikeKillCamNearBlurStart 「0″
cg_blood 「1″
cg_brass 「1″
cg_centertime 「5″
cg_chatHeight 「8″
cg_chatTime 「12000″
cg_connectionIconSize 「0″
cg_constantSizeHeadIcons 「0″
cg_crosshairAlpha 「1″
cg_crosshairAlphaMin 「0.5″
cg_crosshairDynamic 「0″
cg_crosshairEnemyColor 「1″
cg_cursorHints 「4″
cg_debug_overlay_viewport 「0″
cg_debugevents 「0″
cg_debugInfoCornerOffset 「0 0″
cg_debugposition 「0″
cg_descriptiveText 「1″
cg_draw2D 「1″
cg_drawBreathHint 「1″
cg_drawCrosshair 「1″
cg_drawCrosshairNames 「1″
cg_drawCrosshairNamesPosX 「300″
cg_drawCrosshairNamesPosY 「180″
cg_drawFPS 「Simple」
cg_drawFPSLabels 「1″
cg_drawFriendlyNames 「1″
cg_drawGun 「1″
cg_drawHealth 「0″
cg_drawLagometer 「1″
cg_drawMantleHint 「1″
cg_drawMaterial 「Off」
cg_drawpaused 「1″
cg_drawScriptUsage 「0″
cg_drawShellshock 「1″
cg_drawSnapshot 「0″
cg_drawSpectatorMessages 「1″
cg_drawThroughWalls 「0″
cg_drawTurretCrosshair 「1″
cg_dumpAnims 「-1″
cg_enemyNameFadeIn 「250″
cg_enemyNameFadeOut 「250″
cg_errordecay 「100″
cg_firstPersonTracerChance 「0.5″
cg_footsteps 「1″
cg_fov 「65″
cg_fovMin 「10″
cg_fovScale 「1″
cg_friendlyNameFadeIn 「0″
cg_friendlyNameFadeOut 「1500″
cg_gameBoldMessageWidth 「390″
cg_gameMessageWidth 「455″
cg_gun_move_f 「0″
cg_gun_move_minspeed 「0″
cg_gun_move_r 「0″
cg_gun_move_rate 「0″
cg_gun_move_u 「0″
cg_gun_ofs_f 「0″
cg_gun_ofs_r 「0″
cg_gun_ofs_u 「0″
cg_gun_x 「0″
cg_gun_y 「0″
cg_gun_z 「0″
cg_headIconMinScreenRadius 「0.015″
cg_heliKillCamDist 「1000″
cg_heliKillCamFarBlur 「2″
cg_heliKillCamFarBlurDist 「300″
cg_heliKillCamFarBlurStart 「100″
cg_heliKillCamFov 「15″
cg_heliKillCamNearBlur 「4″
cg_heliKillCamNearBlurEnd 「100″
cg_heliKillCamNearBlurStart 「0″
cg_heliKillCamZDist 「50″
cg_hintFadeTime 「100″
cg_hudChatIntermissionPosition 「5 110″
cg_hudChatPosition 「5 204″
cg_hudDamageIconHeight 「64″
cg_hudDamageIconInScope 「0″
cg_hudDamageIconOffset 「128″
cg_hudDamageIconTime 「2000″
cg_hudDamageIconWidth 「128″
cg_hudGrenadeIconEnabledFlash 「0″
cg_hudGrenadeIconHeight 「25″
cg_hudGrenadeIconInScope 「0″
cg_hudGrenadeIconMaxHeight 「104″
cg_hudGrenadeIconMaxRangeFlash 「500″
cg_hudGrenadeIconMaxRangeFrag 「250″
cg_hudGrenadeIconOffset 「50″
cg_hudGrenadeIconWidth 「25″
cg_hudGrenadePointerHeight 「12″
cg_hudGrenadePointerPivot 「12 27″
cg_hudGrenadePointerPulseFreq 「1.7″
cg_hudGrenadePointerPulseMax 「1.85″
cg_hudGrenadePointerPulseMin 「0.3″
cg_hudGrenadePointerWidth 「25″
cg_hudlegacysplitscreenscale 「2″
cg_hudMapBorderWidth 「2″
cg_hudMapFriendlyHeight 「15″
cg_hudMapFriendlyWidth 「15″
cg_hudMapPlayerHeight 「20″
cg_hudMapPlayerWidth 「20″
cg_hudMapRadarLineThickness 「0.15″
cg_hudObjectiveTextScale 「0.3″
cg_hudProneY 「-160″
cg_hudSayPosition 「5 180″
cg_hudsplitscreencompassscale 「1.5″
cg_hudsplitscreenstancescale 「2″
cg_hudStanceFlash 「1 1 1 1″
cg_hudStanceHintPrints 「0″
cg_hudVotePosition 「5 220″
cg_invalidCmdHintBlinkInterval 「600″
cg_invalidCmdHintDuration 「1800″
cg_laserEndOffset 「0.5″
cg_laserFlarePct 「0.2″
cg_laserForceOn 「0″
cg_laserLight 「1″
cg_laserLightBeginOffset 「13″
cg_laserLightBodyTweak 「15″
cg_laserLightEndOffset 「-3″
cg_laserLightRadius 「3″
cg_laserRadius 「0.8″
cg_laserRange 「1500″
cg_laserRangePlayer 「1500″
cg_mapLocationSelectionCursorSpeed 「0.6″
cg_marks_ents_player_only 「0″
cg_nopredict 「0″
cg_overheadIconSize 「0.7″
cg_overheadNamesFarDist 「1024″
cg_overheadNamesFarScale 「0.6″
cg_overheadNamesFont 「2″
cg_overheadNamesGlow 「0 0 0 1″
cg_overheadNamesMaxDist 「10000″
cg_overheadNamesNearDist 「256″
cg_overheadNamesSize 「0.5″
cg_overheadRankSize 「0.5″
cg_predictItems 「1″
cg_scoreboardBannerHeight 「35″
cg_scoreboardFont 「0″
cg_scoreboardHeaderFontScale 「0.35″
cg_scoreboardHeight 「435″
cg_scoreboardItemHeight 「18″
cg_scoreboardMyColor 「1 0.8 0.4 1″
cg_scoreboardPingGraph 「0″
cg_scoreboardPingHeight 「0.7″
cg_scoreboardPingText 「1″
cg_scoreboardPingWidth 「0.036″
cg_scoreboardRankFontScale 「0.25″
cg_scoreboardScrollStep 「3″
cg_scoreboardTextOffset 「0.5″
cg_scoreboardWidth 「500″
cg_ScoresPing_BgColor 「0.25098 0.25098 0.25098 0.501961″
cg_ScoresPing_HighColor 「0.8 0 0 1″
cg_ScoresPing_Interval 「100″
cg_ScoresPing_LowColor 「0 0.74902 0 1″
cg_ScoresPing_MaxBars 「4″
cg_ScoresPing_MedColor 「0.8 0.8 0 1″
cg_scriptIconSize 「0″
cg_showmiss 「0″
cg_sprintMeterDisabledColor 「0.8 0.1 0.1 0.2″
cg_sprintMeterEmptyColor 「0.7 0.5 0.2 0.8″
cg_sprintMeterFullColor 「0.8 0.8 0.8 0.8″
cg_subtitleMinTime 「3″
cg_subtitles 「1″
cg_subtitleWidthStandard 「520″
cg_subtitleWidthWidescreen 「520″
cg_teamChatsOnly 「0″
cg_thirdPerson 「0″
cg_thirdPersonAngle 「0″
cg_thirdPersonRange 「120″
cg_tracerchance 「0.2″
cg_tracerlength 「160″
cg_tracerScale 「1″
cg_tracerScaleDistRange 「25000″
cg_tracerScaleMinDist 「5000″
cg_tracerScrewDist 「100″
cg_tracerScrewRadius 「0.5″
cg_tracerSpeed 「7500″
cg_tracerwidth 「4″
cg_viewZSmoothingMax 「16″
cg_viewZSmoothingMin 「1″
cg_viewZSmoothingTime 「0.1″
cg_voiceIconSize 「0″
cg_weaponCycleDelay 「0″
cg_weaponHintsCoD1Style 「1″
cg_weaponleftbone 「tag_weapon_left」
cg_weaponrightbone 「tag_weapon_right」
cg_youInKillCamSize 「6″
cl_allowDownload 「1″
cl_analog_attack_threshold 「0.8″
cl_anglespeedkey 「1.5″
cl_anonymous 「0″
cl_avidemo 「0″
cl_bypassMouseInput 「0″
cl_connectionAttempts 「10″
cl_connectTimeout 「200″
cl_forceavidemo 「0″
cl_freelook 「1″
cl_freezeDemo 「0″
cl_hudDrawsBehindUI 「1″
cl_ingame 「0″
cl_maxpackets 「30″
cl_maxPing 「800″
cl_motdString 「」
cl_mouseAccel 「0″
cl_nodelta 「0″
cl_noprint 「0″
cl_packetdup 「1″
cl_paused 「0″
cl_pitchspeed 「140″
cl_punkbuster 「1″
cl_serverStatusResendTime 「750″
cl_showmouserate 「0″
cl_shownet 「0″
cl_shownuments 「0″
cl_showSend 「0″
cl_showServerCommands 「0″
cl_showTimeDelta 「0″
cl_stanceHoldTime 「300″
cl_talking 「0″
cl_timeout 「40″
cl_updateavailable 「0″
cl_updatefiles 「」
cl_updateoldversion 「」
cl_updateversion 「」
cl_voice 「1″
cl_wwwDownload 「1″
cl_yawspeed 「140″
clientSideEffects 「1″
com_animCheck 「0″
com_filter_output 「0″
com_introPlayed 「1″
com_maxfps 「0″
com_maxFrameTime 「100″
com_playerProfile 「gand」
com_recommendedSet 「1″
com_statmon 「0″
com_timescale 「1″
compass 「1″
compassClampIcons 「1″
compassCoords 「720 340 200″
compassECoordCutoff 「37″
compassEnemyFootstepEnabled 「0″
compassEnemyFootstepMaxRange 「500″
compassEnemyFootstepMaxZ 「100″
compassEnemyFootstepMinSpeed 「140″
compassFriendlyHeight 「18.75″
compassFriendlyWidth 「18.75″
compassMaxRange 「2500″
compassMinRadius 「0.0001″
compassMinRange 「0.0001″
compassObjectiveArrowHeight 「20″
compassObjectiveArrowOffset 「2″
compassObjectiveArrowRotateDist 「5″
compassObjectiveArrowWidth 「20″
compassObjectiveDetailDist 「10″
compassObjectiveDrawLines 「1″
compassObjectiveHeight 「20″
compassObjectiveIconHeight 「16″
compassObjectiveIconWidth 「16″
compassObjectiveMaxHeight 「70″
compassObjectiveMaxRange 「2048″
compassObjectiveMinAlpha 「1″
compassObjectiveMinDistRange 「1″
compassObjectiveMinHeight 「-70″
compassObjectiveNearbyDist 「4″
compassObjectiveNumRings 「10″
compassObjectiveRingSize 「80″
compassObjectiveRingTime 「10000″
compassObjectiveTextHeight 「18″
compassObjectiveTextScale 「0.3″
compassObjectiveWidth 「20″
compassPlayerHeight 「18.75″
compassPlayerWidth 「18.75″
compassRadarLineThickness 「0.4″
compassRadarPingFadeTime 「4″
compassRadarUpdateTime 「4″
compassRotation 「1″
compassSize 「1″
compassSoundPingFadeTime 「2″
compassTickertapeStretch 「0.5″
con_default_console_filter 「*」
con_errormessagetime 「8″
con_gameMsgWindow0FadeIn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0FadeOutTime 「0.5″
con_gameMsgWindow0Filter 「gamenotify obituary」
con_gameMsgWindow0LineCount 「4″
con_gameMsgWindow0MsgTime 「5″
con_gameMsgWindow0Scroll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0SplitscreenScale 「1.5″
con_gameMsgWindow1FadeIn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1FadeOutTime 「0.01″
con_gameMsgWindow1Filter 「boldgame」
con_gameMsgWindow1LineCount 「5″
con_gameMsgWindow1MsgTime 「8″
con_gameMsgWindow1Scroll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1SplitscreenScale 「1.5″
con_gameMsgWindow2FadeInTime 「0.75″
con_gameMsgWindow2FadeOutTime 「0.5″
con_gameMsgWindow2Filter 「subtitle」
con_gameMsgWindow2LineCount 「7″
con_gameMsgWindow2MsgTime 「5″
con_gameMsgWindow2Scroll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2SplitscreenScale 「1.5″
con_gameMsgWindow3FadeIn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3FadeOutTime 「0.5″
con_gameMsgWindow3Filter 「」
con_gameMsgWindow3LineCount 「5″
con_gameMsgWindow3MsgTime 「5″
con_gameMsgWindow3ScrollTime 「0.25″
con_gameMsgWindow3SplitscreenScale 「1.5″
con_inputBoxColor 「0.1 0.1 0.5 0.8″
con_inputHintBoxColor 「0.1 0.1 0.5 1″
con_matchPrefixOnly 「1″
con_minicon 「1″
con_miniconlines 「5″
con_minicontime 「4″
con_outputBarColor 「0.1 0.1 0.9 0.8″
con_outputSliderColor 「0.15 0.15 0.1 0.6″
con_outputWindowColor 「0.1 0.1 0.3 0.9″
con_typewriterColorBase 「1 1 1″
con_typewriterColorGlowCheckpoint 「0.6 0.5 0.6 1″
con_typewriterColorGlowCompleted 「0 0.3 0.8 1″
con_typewriterColorGlowFailed 「0.8 0 0 1″
con_typewriterColorGlowUpdated 「0 0.6 0.18 1″
con_typewriterDecayDuration 「700″
con_typewriterDecayStartTime 「6000″
con_typewriterPrintSpeed 「50″
customclass1 「RPD 」
customclass2 「m60″
customclass3 「m4″
customclass4 「Custom Slot 4″
customclass5 「Custom Slot 5″
dedicated 「listen server」
developer 「0″
developer_script 「0″
didyouknow 「@PLATFORM_DYK_MSG15″
drew_notes 「5″
dynEnt_active 「1″
dynEnt_bulletForce 「1000″
dynEnt_explodeForce 「12500″
dynEnt_explodeMaxEnts 「20″
dynEnt_explodeMinForce 「40″
dynEnt_explodeSpinScale 「3″
dynEnt_explodeUpbias 「0.5″
dynEntPieces_angularVelocity 「0 0 0″
dynEntPieces_impactForce 「1000″
dynEntPieces_velocity 「0 0 0″
fixedtime 「0″
friction 「5.5″
fs_basegame 「」
fs_basepath 「E:>Program Files>Activision>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
fs_cdpath 「」
fs_copyfiles 「0″
fs_debug 「0″
fs_game 「」
fs_homepath 「E:>Program Files>Activision>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
fs_ignoreLocalized 「0″
fs_restrict 「0″
fx_marks 「1″
fx_marks_ents 「1″
fx_marks_smodels 「1″
g_allowvote 「1″
g_antilag 「1″
g_banIPs 「」
g_clonePlayerMaxVelocity 「80″
g_compassShowEnemies 「0″
g_deadChat 「1″
g_dropForwardSpeed 「10″
g_dropHorzSpeedRand 「100″
g_dropUpSpeedBase 「10″
g_dropUpSpeedRand 「5″
g_gametype 「war」
g_log 「games_mp.log」
g_logSync 「0″
g_oldVoting 「1″
g_playerCollisionEjectSpeed 「25″
g_redCrosshairs 「1″
g_synchronousClients 「0″
g_useGear 「1″
g_useholdspawndelay 「500″
g_voiceChatTalkingDuration 「500″
g_voteAbstainWeight 「0.5″
heli_barrelMaxVelocity 「1250″
heli_barrelRotation 「70″
heli_barrelSlowdown 「360″
hiDef 「1″
hud_deathQuoteFadeTime 「1000″
hud_enable 「1″
hud_fade_ammodisplay 「0″
hud_fade_compass 「0″
hud_fade_healthbar 「2″
hud_fade_offhand 「0″
hud_fade_sprint 「1.7″
hud_fade_stance 「1.7″
hud_fadeout_speed 「0.1″
hud_flash_period_offhand 「0.5″
hud_flash_time_offhand 「2″
hud_health_pulserate_critical 「0.5″
hud_health_pulserate_injured 「1″
hud_health_startpulse_critical 「0.33″
hud_health_startpulse_injured 「1″
hudElemPausedBrightness 「0.4″
in_mouse 「1″
inertiaAngle 「0″
inertiaDebug 「0″
inertiaMax 「50″
jump_height 「39″
jump_ladderPushVel 「128″
jump_slowdownEnable 「1″
jump_spreadAdd 「64″
jump_stepSize 「18″
koth_autodestroytime 「60″
koth_capturetime 「20″
koth_delayPlayer 「0″
koth_destroytime 「10″
koth_kothmode 「0″
koth_spawnDelay 「60″
koth_spawntime 「0″
loc_forceEnglish 「0″
loc_language 「0″
loc_translate 「1″
loc_warnings 「1″
loc_warningsAsErrors 「0″
logfile 「2″
lowAmmoWarningColor1 「0.901961 0.901961 0.901961 0.8″
lowAmmoWarningColor2 「1 1 1 1″
lowAmmoWarningNoAmmoColor1 「0.8 0 0 0.8″
lowAmmoWarningNoAmmoColor2 「1 0 0 1″
lowAmmoWarningNoReloadColor1 「0.701961 0.701961 0 0.8″
lowAmmoWarningNoReloadColor2 「1 1 0 1″
lowAmmoWarningPulseFreq 「1.7″
lowAmmoWarningPulseMax 「1.5″
lowAmmoWarningPulseMin 「0″
m_filter 「0″
m_forward 「0.25″
m_pitch 「0.022″
m_side 「0.25″
m_yaw 「0.022″
mantle_check_angle 「60″
mantle_check_radius 「0.1″
mantle_check_range 「20″
mantle_debug 「0″
mantle_enable 「1″
mantle_view_yawcap 「60″
mapname 「」
masterPort 「20810″
masterServerName 「cod4master.activision.com」

monkeytoy 「0″
motd 「」
msg_dumpEnts 「0″
msg_hudelemspew 「0″
msg_printEntityNums 「0″
name 「2ci-」
net_ip 「localhost」
net_lanauthorize 「0″
net_noipx 「0″
net_noudp 「0″
net_port 「28960″
net_profile 「0″
net_showprofile 「0″
net_socksEnabled 「0″
net_socksPassword 「」
net_socksPort 「1080″
net_socksServer 「」
net_socksUsername 「」
nextdemo 「」
nextmap 「」
nightVisionDisableEffects 「0″
nightVisionFadeInOutTime 「0.1″
nightVisionPowerOnTime 「0.3″
onlinegame 「1″
overrideNVGModelWithKnife 「0″
packetDebug 「0″
password 「」
perk_bulletPenetrationMultiplier 「2″
perk_extraBreath 「5″
perk_grenadeDeath 「frag_grenade_short_mp」
perk_parabolicAngle 「180″
perk_parabolicIcon 「specialty_parabolic」
perk_parabolicRadius 「400″
perk_sprintMultiplier 「2″
perk_weapRateMultiplier 「0.75″
perk_weapReloadMultiplier 「0.5″
perk_weapSpreadMultiplier 「0.65″
player_adsExitDelay 「0″
player_backSpeedScale 「0.7″
player_breath_fire_delay 「0″
player_breath_gasp_lerp 「6″
player_breath_gasp_scale 「4.5″
player_breath_gasp_time 「1″
player_breath_hold_lerp 「1″
player_breath_hold_time 「4.5″
player_breath_snd_delay 「1″
player_breath_snd_lerp 「2″
player_burstFireCooldown 「0.2″
player_debugHealth 「0″
player_dmgtimer_flinchTime 「500″
player_dmgtimer_maxTime 「750″
player_dmgtimer_minScale 「0″
player_dmgtimer_stumbleTime 「500″
player_dmgtimer_timePerPoint 「100″
player_footstepsThreshhold 「0″
player_lean_rotate_crouch_left 「1.25″
player_lean_rotate_crouch_right 「1″
player_lean_rotate_left 「1.25″
player_lean_rotate_right 「1.25″
player_lean_shift_crouch_left 「12.5″
player_lean_shift_crouch_right 「13″
player_lean_shift_left 「5″
player_lean_shift_right 「2.5″
player_meleeChargeFriction 「1200″
player_meleeHeight 「10″
player_meleeRange 「64″
player_meleeWidth 「10″
player_move_factor_on_torso 「0″
player_moveThreshhold 「10″
player_scopeExitOnDamage 「0″
player_spectateSpeedScale 「1″
player_sprintCameraBob 「0.5″
player_sprintForwardMinimum 「105″
player_sprintMinTime 「1″
player_sprintRechargePause 「0″
player_sprintSpeedScale 「1.5″
player_sprintStrafeSpeedScale 「0.667″
player_sprintTime 「4″
player_strafeAnimCosAngle 「0.5″
player_strafeSpeedScale 「0.8″
player_sustainAmmo 「0″
player_turnAnims 「0″
player_view_pitch_down 「85″
player_view_pitch_up 「85″
protocol 「1″
r_aaAlpha 「dither (fast)」
r_aaSamples 「4″
r_altModelLightingUpdate 「1″
r_aspectRatio 「auto」
r_autopriority 「0″
r_blur 「0″
r_brightness 「0″
r_cacheModelLighting 「1″
r_cacheSModelLighting 「1″
r_clear 「dev-only blink」
r_clearColor 「0 0 0 0″
r_clearColor2 「0 0 0 0″
r_colorMap 「Unchanged」
r_contrast 「1″
r_customMode 「」
r_debugLineWidth 「3″
r_debugShader 「none」
r_depthPrepass 「0″
r_desaturation 「1″
r_detail 「1″
r_diffuseColorScale 「1″
r_displayRefresh 「60 Hz」
r_distortion 「1″
r_dlightLimit 「4″
r_dof_bias 「0.5″
r_dof_enable 「1″
r_dof_farBlur 「1.8″
r_dof_farEnd 「7000″
r_dof_farStart 「1000″
r_dof_nearBlur 「6″
r_dof_nearEnd 「60″
r_dof_nearStart 「10″
r_dof_tweak 「0″
r_dof_viewModelEnd 「8″
r_dof_viewModelStart 「2″
r_drawDecals 「1″
r_drawSun 「1″
r_drawWater 「1″
r_envMapExponent 「5″
r_envMapMaxIntensity 「0.5″
r_envMapMinIntensity 「0.2″
r_envMapOverride 「0″
r_envMapSpecular 「1″
r_envMapSunIntensity 「2″
r_fastSkin 「0″
r_filmTweakBrightness 「0″
r_filmTweakContrast 「1.4″
r_filmTweakDarkTint 「0.7 0.85 1″
r_filmTweakDesaturation 「0.2″
r_filmTweakEnable 「0″
r_filmTweakInvert 「0″
r_filmTweakLightTint 「1.1 1.05 0.85″
r_filmUseTweaks 「0″
r_floatz 「1″
r_fog 「1″
r_forceLod 「none」
r_fullbright 「0″
r_fullscreen 「0″
r_gamma 「0.8″
r_glow 「1″
r_glow_allowed 「1″
r_glow_allowed_script_forced 「0″
r_glowTweakBloomCutoff 「0.5″
r_glowTweakBloomDesaturation 「0″
r_glowTweakBloomIntensity0 「1″
r_glowTweakEnable 「0″
r_glowTweakRadius0 「5″
r_glowUseTweaks 「0″
r_gpuSync 「adaptive」
r_highLodDist 「-1″
r_ignore 「0″
r_ignorehwgamma 「0″
r_inGameVideo 「1″
r_lightMap 「Unchanged」
r_lightTweakAmbient 「0.1″
r_lightTweakAmbientColor 「1 0 0 1″
r_lightTweakDiffuseFraction 「0.5″
r_lightTweakSunColor 「0 1 0 1″
r_lightTweakSunDiffuseColor 「0 0 1 1″
r_lightTweakSunDirection 「0 0 0″
r_lightTweakSunLight 「1″
r_loadForRenderer 「1″
r_lockPvs 「0″
r_lodBiasRigid 「0″
r_lodBiasSkinned 「0″
r_lodScaleRigid 「1″
r_lodScaleSkinned 「1″
r_logFile 「0″
r_lowestLodDist 「-1″
r_lowLodDist 「-1″
r_mediumLodDist 「-1″
r_mode 「1024×768″
r_modelVertColor 「1″
r_monitor 「0″
r_multiGpu 「0″
r_norefresh 「0″
r_normal 「1″
r_normalMap 「Unchanged」
r_outdoor 「1″
r_outdoorAwayBias 「32″
r_outdoorDownBias 「0″
r_outdoorFeather 「8″
r_picmip 「0″
r_picmip_bump 「0″
r_picmip_manual 「1″
r_picmip_spec 「0″
r_picmip_water 「0″
r_polygonOffsetBias 「-1″
r_polygonOffsetScale 「-1″
r_portalBevels 「0.7″
r_portalBevelsOnly 「0″
r_portalMinClipArea 「0.02″
r_portalMinRecurseDepth 「2″
r_portalWalkLimit 「0″
r_preloadShaders 「0″
r_pretess 「1″
r_reflectionProbeGenerate 「0″
r_reflectionProbeGenerateExit 「0″
r_reflectionProbeRegenerateAll 「0″
r_rendererInUse 「Shader model 3.0″
r_rendererPreference 「Default」
r_resampleScene 「1″
r_scaleViewport 「1″
r_showFbColorDebug 「None」
r_showFloatZDebug 「0″
r_showLightGrid 「0″
r_showMissingLightGrid 「0″
r_showPixelCost 「off」
r_showPortals 「0″
r_singleCell 「0″
r_skinCache 「1″
r_skipPvs 「0″
r_smc_enable 「1″
r_smp_backend 「1″
r_smp_worker 「1″
r_smp_worker_thread0 「0″
r_smp_worker_thread1 「0″
r_specular 「1″
r_specularColorScale 「1″
r_specularMap 「Unchanged」
r_spotLightBrightness 「14″
r_spotLightEndRadius 「196″
r_spotLightEntityShadows 「1″
r_spotLightFovInnerFraction 「0.7″
r_spotLightShadows 「1″
r_spotLightSModelShadows 「1″
r_spotLightStartRadius 「36″
r_sse_skinning 「1″
r_sun_from_dvars 「0″
r_sun_fx_position 「0 0 0″
r_sunblind_fadein 「0.5″
r_sunblind_fadeout 「3″
r_sunblind_max_angle 「5″
r_sunblind_max_darken 「0.75″
r_sunblind_min_angle 「30″
r_sunflare_fadein 「1″
r_sunflare_fadeout 「1″
r_sunflare_max_alpha 「1″
r_sunflare_max_angle 「2″
r_sunflare_max_size 「2500″
r_sunflare_min_angle 「45″
r_sunflare_min_size 「0″
r_sunflare_shader 「sun_flare」
r_sunglare_fadein 「0.5″
r_sunglare_fadeout 「3″
r_sunglare_max_angle 「5″
r_sunglare_max_lighten 「0.75″
r_sunglare_min_angle 「30″
r_sunsprite_shader 「sun」
r_sunsprite_size 「16″
r_texFilterAnisoMax 「4″
r_texFilterAnisoMin 「16″
r_texFilterDisable 「0″
r_texFilterMipBias 「0″
r_texFilterMipMode 「Unchanged」
r_useLayeredMaterials 「0″
r_vc_makelog 「0″
r_vc_showlog 「0″
r_vsync 「0″
r_warningRepeatDelay 「5″
r_zfar 「0″
r_zFeather 「1″
r_znear 「4″
r_znear_depthhack 「0.1″
ragdoll_baselerp_time 「1000″
ragdoll_bullet_force 「500″
ragdoll_bullet_upbias 「0.5″
ragdoll_debug 「0″
ragdoll_dump_anims 「0″
ragdoll_enable 「1″
ragdoll_explode_force 「18000″
ragdoll_explode_upbias 「0.8″
ragdoll_fps 「20″
ragdoll_jitter_scale 「1″
ragdoll_jointlerp_time 「3000″
ragdoll_max_life 「4500″
ragdoll_max_simulating 「16″
ragdoll_rotvel_scale 「1″
ragdoll_self_collision_scale 「1.2″
rate 「25000″
rcon_password 「」

——————————————————

CODE:
sc_blur 「2″
sc_count 「24″
sc_debugCasterCount 「24″
sc_debugReceiverCount 「24″
sc_enable 「0″
sc_fadeRange 「0.25″
sc_length 「400″
sc_offscreenCasterLodBias 「0″
sc_offscreenCasterLodScale 「20″
sc_shadowInRate 「2″
sc_shadowOutRate 「5″
sc_showDebug 「0″
sc_showOverlay 「0″
sc_wantCount 「12″
sc_wantCountMargin 「1″
scr_ctf_numlives 「0″
scr_ctf_playerrespawndelay 「0″
scr_ctf_roundlimit 「2″
scr_ctf_roundswitch 「1″
scr_ctf_scorelimit 「10″
scr_ctf_timelimit 「5″
scr_ctf_waverespawndelay 「15″
scr_dm_numlives 「0″
scr_dm_playerrespawndelay 「0″
scr_dm_roundlimit 「1″
scr_dm_scorelimit 「150″
scr_dm_timelimit 「10″
scr_dm_waverespawndelay 「0″
scr_dom_numlives 「0″
scr_dom_playerrespawndelay 「0″
scr_dom_roundlimit 「1″
scr_dom_scorelimit 「200″
scr_dom_timelimit 「0″
scr_dom_waverespawndelay 「0″
scr_game_allowkillcam 「1″
scr_game_deathpointloss 「0″
scr_game_forceuav 「0″
scr_game_graceperiod 「0″
scr_game_hardpoints 「1″
scr_game_onlyheadshots 「0″
scr_game_perks 「1″
scr_game_spectatetype 「1″
scr_game_suicidepointloss 「0″
scr_hardcore 「0″
scr_hardpoint_allowartillery 「1″
scr_hardpoint_allowhelicopter 「1″
scr_hardpoint_allowuav 「1″
scr_koth_numlives 「0″
scr_koth_playerrespawndelay 「0″
scr_koth_roundlimit 「1″
scr_koth_roundswitch 「1″
scr_koth_scorelimit 「250″
scr_koth_timelimit 「15″
scr_koth_waverespawndelay 「0″
scr_oldschool 「0″
scr_player_forcerespawn 「1″
scr_player_healthregentime 「5″
scr_player_maxhealth 「100″
scr_player_numlives 「0″
scr_player_respawndelay 「0″
scr_player_sprinttime 「4″
scr_player_suicidespawndelay 「0″
scr_sab_bombtimer 「30″
scr_sab_defusetime 「5″
scr_sab_hotpotato 「0″
scr_sab_numlives 「0″
scr_sab_planttime 「2.5″
scr_sab_playerrespawndelay 「7.5″
scr_sab_roundlimit 「0″
scr_sab_roundswitch 「1″
scr_sab_scorelimit 「1″
scr_sab_timelimit 「20″
scr_sab_waverespawndelay 「0″
scr_sd_bombtimer 「45″
scr_sd_defusetime 「5″
scr_sd_multibomb 「0″
scr_sd_numlives 「1″
scr_sd_planttime 「5″
scr_sd_playerrespawndelay 「0″
scr_sd_roundlimit 「0″
scr_sd_roundswitch 「3″
scr_sd_scorelimit 「4″
scr_sd_timelimit 「2.5″
scr_sd_waverespawndelay 「0″
scr_team_fftype 「0″
scr_team_kickteamkillers 「0″
scr_team_respawntime 「0″
scr_team_teamkillpointloss 「1″
scr_team_teamkillspawndelay 「20″
scr_war_numlives 「0″
scr_war_playerrespawndelay 「0″
scr_war_roundlimit 「1″
scr_war_scorelimit 「750″
scr_war_timelimit 「10″
scr_war_waverespawndelay 「0″
scr_xpscale 「1″
sensitivity 「2.5″
server1 「」
server10 「」
server11 「」
server12 「」
server13 「」
server14 「」
server15 「」
server16 「」
server2 「」
server3 「」
server4 「」
server5 「」
server6 「」
server7 「」
server8 「」
server9 「」
shortversion 「1.0″
showdrop 「0″
showpackets 「0″
sm_enable 「1″
sm_fastSunShadow 「1″
sm_lightScore_eyeProjectDist 「64″
sm_lightScore_spotProjectFrac 「0.125″
sm_maxLights 「4″
sm_polygonOffsetBias 「0.5″
sm_polygonOffsetScale 「2″
sm_qualitySpotShadow 「1″
sm_spotEnable 「1″
sm_spotShadowFadeTime 「1″
sm_strictCull 「1″
sm_sunEnable 「1″
sm_sunSampleSizeNear 「0.25″
sm_sunShadowCenter 「0 0 0″
sm_sunShadowScale 「1″
snaps 「30″
snd_cinematicVolumeScale 「0.85″
snd_draw3D 「Off」
snd_drawInfo 「None」
snd_enable2D 「1″
snd_enable3D 「1″
snd_enableEq 「1″
snd_enableReverb 「1″
snd_enableStream 「1″
snd_errorOnMissing 「0″
snd_khz 「44″
snd_levelFadeTime 「250″
snd_outputConfiguration 「Windows default」
snd_slaveFadeTime 「500″
snd_touchStreamFilesOnLoad 「0″
snd_volume 「0.8″
stat_version 「10″
stopspeed 「100″
sv_allowAnonymous 「0″
sv_allowDownload 「1″
sv_allowedClan1 「」
sv_allowedClan2 「」
sv_botsPressAttackBtn 「1″
sv_cheats 「0″
sv_clientArchive 「1″
sv_clientSideBullets 「1″
sv_connectTimeout 「45″
sv_debugRate 「0″
sv_debugReliableCmds 「0″
sv_disableClientConsole 「0″
sv_FFCheckSums 「」
sv_FFNames 「」
sv_floodProtect 「1″
sv_fps 「20″
sv_hostname 「earpenis」
sv_iwdNames 「」
sv_iwds 「」
sv_keywords 「」
sv_kickBanTime 「300″
sv_mapRotation 「map mp_backlot map mp_bloc map mp_bog map mp_cargoship map mp_citystreets map mp_convoy map mp_countdown map mp_crash map mp_crossfire map mp_farm map mp_overgrown map mp_pipeline map mp_showdown map mp_strike map mp_vacant」
sv_mapRotationCurrent 「」
sv_maxclients 「24″
sv_maxPing 「0″
sv_maxRate 「5000″
sv_minPing 「0″
sv_packet_info 「0″
sv_padPackets 「0″
sv_paused 「0″
sv_privateClients 「0″
sv_privatePassword 「」
sv_punkbuster 「0″
sv_pure 「1″
sv_reconnectlimit 「3″
sv_referencedFFCheckSums 「」
sv_referencedFFNames 「」
sv_referencedIwdNames 「」
sv_referencedIwds 「」
sv_running 「0″
sv_serverid 「0″
sv_showAverageBPS 「0″
sv_showCommands 「0″
sv_timeout 「240″
sv_voice 「0″
sv_voiceQuality 「3″
sv_wwwBaseURL 「」
sv_wwwDlDisconnected 「0″
sv_wwwDownload 「0″
sv_zombietime 「2″
sys_configSum 「4379996″
sys_configureGHz 「10.8122″
sys_cpuGHz 「2.80778″
sys_cpuName 「Intel(R) Core(TM)2 CPU 6400 @ 2.13GHz」
sys_gpu 「NVIDIA GeForce 8800 GT」
sys_lockThreads 「none」
sys_smp_allowed 「1″
sys_SSE 「1″
sys_sysMB 「1024″
timescale 「1″
ui_allow_classchange 「0″
ui_allow_controlschange 「1″
ui_allow_teamchange 「0″
ui_bigFont 「0.4″
ui_borderLowLightScale 「0.35″
ui_browserFriendlyfire 「-1″
ui_browserKillcam 「-1″
ui_browserMod 「-1″
ui_browserShowDedicated 「0″
ui_browserShowEmpty 「1″
ui_browserShowFull 「1″
ui_browserShowPassword 「-1″
ui_browserShowPunkBuster 「-1″
ui_browserShowPure 「1″
ui_buildLocation 「-60 460″
ui_buildSize 「0.3″
ui_cinematicsTimestamp 「0″
ui_connectScreenTextGlowColor 「0.3 0.6 0.3 1″
ui_currentMap 「2″
ui_currentNetMap 「2″
ui_customClassName 「」
ui_customModeEditName 「」
ui_customModeName 「」
ui_dedicated 「0″
ui_drawCrosshair 「1″
ui_extraBigFont 「0.55″
ui_gametype 「0″
ui_hud_hardcore 「0″
ui_hud_obituaries 「1″
ui_hud_showobjicons 「1″
ui_joinGametype 「0″
ui_mapname 「mp_backlot」
ui_maxclients 「32″
ui_mousePitch 「0″
ui_multiplayer 「1″
ui_netGametype 「4″
ui_netGametypeName 「war」
ui_netSource 「1″
ui_playerProfileAlreadyChosen 「0″
ui_playerProfileCount 「1″
ui_playerProfileNameNew 「」
ui_playerProfileSelected 「」
ui_serverStatusTimeOut 「7000″
ui_showEndOfGame 「0″
ui_showList 「0″
ui_showmap 「1″
ui_showMenuOnly 「」
ui_smallFont 「0.25″
ui_uav_allies 「0″
ui_uav_axis 「0″
ui_uav_client 「0″
uiscript_debug 「0″
useFastFile 「1″
vehDebugClient 「0″
vehDriverViewDist 「300″
vehDriverViewFocusRange 「50″
vehDriverViewHeightMax 「50″
vehDriverViewHeightMin 「-15″
version 「CoD4 MP 1.0 build 525 nightly Wed Oct 03 2007 06:03:10PM win-x86″
vid_xpos 「115″
vid_ypos 「145″
voice_deadChat 「0″
voice_global 「0″
voice_localEcho 「0″
waypointDebugDraw 「0″
waypointDistScaleRangeMax 「3000″
waypointDistScaleRangeMin 「1000″
waypointDistScaleSmallest 「0.8″
waypointIconHeight 「36″
waypointIconWidth 「36″
waypointOffscreenCornerRadius 「105″
waypointOffscreenDistanceThresholdAlpha 「30″
waypointOffscreenPadBottom 「30″
waypointOffscreenPadLeft 「103″
waypointOffscreenPadRight 「0″
waypointOffscreenPadTop 「0″
waypointOffscreenPointerDistance 「20″
waypointOffscreenPointerHeight 「12″
waypointOffscreenPointerWidth 「25″
waypointOffscreenRoundedCorners 「1″
waypointOffscreenScaleLength 「500″
waypointOffscreenScaleSmallest 「1″
waypointPlayerOffsetCrouch 「56″
waypointPlayerOffsetProne 「30″
waypointPlayerOffsetStand 「74″
waypointSplitscreenScale 「1.8″
waypointTweakY 「-17″
wideScreen 「0″
winvoice_mic_mute 「1″
winvoice_mic_reclevel 「65535″
winvoice_mic_scaler 「1″
winvoice_save_voice 「0″
winvoice_mic_mute 「1″
winvoice_mic_reclevel 「65535″
winvoice_mic_scaler 「1″
winvoice_save_voice 「0″



來源:遊民星空